Tuesday, May 24, 2005

Thank all of you


Gifts this year Posted by Hello

首先,忘了跟遠在東岸的老蔡說生日快樂了,這位跟我生日只差兩天的雙子座 (寫到這兒才想到老蔡怎麼可能是雙子座的,喜歡到處撿沙發櫃子的應該是金牛座啊)。

然後謝謝幫我慶祝生日,還有從台灣寄電子賀卡的好朋友們。雖然今年已經過了 big-three-o 的年紀,大家還沒忘了有我的存在。非常地感謝。

我覺得大家送禮物有一種默契在。從前兩年清一色的鍋碗瓢盆廚具風,到今年完全是衣服跟配件。可能大家覺得我平常穿得太土了,有好好改造的必要。

生日 party 中,除了羅氏夫婦報告的好消息 (就是我要變成馬克杯了) 外,便是大家對於未來充滿希望又不確定的感覺。我想即使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們也避免不了要想到這些事情,只是在美國又得為了身份的問題而煩惱。所以我今年許的願望,就是大家的生涯規畫都能順利囉。

4 comments:

K.L. said...

馬克杯!!
哪我不就要當林伯....(不要唸成台語,謝謝)
不過我比艾爸年紀小
頂多當凱書而已
反正不是甲骨文就好
感覺起來是骨董

Jo said...

我看到夾腳拖鞋跟短褲了耶 馬克阿 到時候就一起去海邊吹吹風吧~~~~~

樓上的林杯杯 你好冷ㄡ.....

yoko said...

說到太土這件事,恩~真的是有啦^^;
禮物的品味都很讚耶
你可別辜負人家一番好意喔~
就是說要穿稱頭(是這樣說嗎?)一點...
我的先欠著,去日本的時候補囉!

Mark said...

謝謝各位的好意啦。不過說真的,天氣開始熱起來了,我會好好利用這些禮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