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05

brain fried

話先說在前頭,我不是懶得再寫下去,每天其實都發生一些有趣的事。不過最近實在是忙 grant proposal 的事忙到很疲倦,只得給自己放個小假。

今天終於把寫好的初稿給老闆看了。雖然把改得和原本的面貌有一些差距,但還是很訝異自己在兩三天內可以寫出這些東西來。我想讀 MBA 或剛過完資格考的同學們大概很能體會這種感覺,明明是坐在電腦前面卻比做一天實驗還要累。像我現在還是昏昏欲睡。

說一個剛才發生的小故事好了。從 Rowlands Heights 回來的路上是一路順暢,偏偏到了已經只剩約二哩到家的時候,看著所有的車子慢慢慢下來。這大概不是太稀奇的情況,Riverside 的交通黑暗期已經快兩年了。神奇的是看著從四線到被隔成兩線,然後慢慢地變...變成只有一線。難怪車速爆慢。只得硬著頭皮開,結果這唯一的一條路居然給我接到 215 往北去了,我不會走啊。很勉強地一個交流道就下,是四週黑漆漆鳥不生蛋的地方。還好亂開給我開到 91 上,才讓我順利開回家。

這搞什麼烏龍啊? 才九點就給我來個大施工,也沒看到半個工人在忙啊。算了,看在今天是 Paris Hilton 未演先轟動的廣告首播的份上,大家消消氣。

2 comments:

yoko said...

到家了啊?有沒多花了很多油錢?下下禮拜就要去玩了,真的很羨慕~好想去啊~
改天再打電話給你囉~~

Mark said...

其實迷路的地方離家不會太遠啦。只是對於封路這件事覺得不可思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