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05

star wars mania


M&M's Chocolate MPire Posted by Hello

我想現在全球又掀起了一股「星戰」熱吧。

本來以為大家對第三集不會抱太大的興趣,電視廣告也是這兩個禮拜才推出。沒想到這集北美票房單是週末就賣了超過一億美金,加上星期五更是破了一億五千萬。我當初認為票房可能不會太好的理由是因為這部電影被分級為「PG-13」,但現在想想十三歲以下的小朋友應該都會跟爸媽一起來看吧,那分級就沒什麼差了。

我是還沒去看,上週末經過電影院發現人排到戲院外就更加確定等熱潮過了一會再去。

不過這部大片跟當初「Shrek 2」一樣,現在是大小產品通吃。我想最大的贊助商應該是百事可樂,不過我對下面這項新產品倒很有興趣。

「M&M's」巧克力就趁勢推出了黑巧克力口味,並在包裝上寫上「Dark Side」,原來的牛奶巧克力當然就是「Jedi Side」囉。他們的「Chocolate MPire」網站實在太酷了,一定要去看。「預告片」也很好笑,千萬別錯過。

1 comment:

yoko said...

我也是耶~以為演了這麼多集,應該沒什麼人想看了...居然票房這麼好...有點想去借DVD來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