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05

5 years

本來是完全不記得有這一回事的,不過突然之間想到今天是退伍五週年紀念耶。

其實當兵不是那麼值得紀念的,我也不會願意再回到那兒一次。但很奇妙地,當年苦澀的記憶已經很淡了,許多事情隨著時間而漸漸美化。每天要面對長官而戰戰兢兢、工作上的勞累、體能上的不適應、當了一年最菜的學弟等,對我已經沒有特別的感覺;倒是對於每次留守可以分到珍奶和雞排、部隊當時出外賑災而留守駐地的新鮮、下基地的有趣經驗,都很值得回味。我還交到了幾位一輩子的朋友,這更是了不起的收穫。


林志玲回母校

說到回憶,今天發現我和林志玲讀同一所國中耶。可惜應該不同屆,不然可能有幸知道這一號人物。這張照片是有把校舍一起拍進去的,很多回憶又開始浮現,雖然這些事都已經過了十五年了吧。

1 comment:

Jo said...

我的小表妹現在正就讀這間明星國中,他告訴我他們曾跑到圖書館中去翻名模當年的畢業照看呢...據他們的說法,名模當年就蠻清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