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05

Maggiano's at the Grove

KL 介紹了令人食指大動的日式咖哩,我也來說說前一陣子去吃過覺得還不錯的餐廳。



The Grove Posted by Hello

The Grove 在 LA 西邊靠近 Beverly Hills 的地方,簡單的說就是在 Farmers Market (不是 Santa Monica 的那個,那個是 Farmers" ' " Market) 和 CBS 攝影棚的旁邊,算是一個蠻新的 shopping center 吧,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的。

我還蠻喜歡這個地方的,雖然店的數目並不多,但因為所有的店面都在室外,就很有逛街的感覺。中央的噴水池有類似水舞的東西所以無時無刻都有人停下來觀賞。週邊的餐廳大多有戶外的座位,選在室外用餐其實還蠻有氣氛。

跟朋友去的那家叫做 Maggiano's,是一間義式餐廳。上他們的網站才發現在 South Coast Plaza 也有一家。和大多數餐廳一樣,是外面 bar 裡面 restaurant 的設計,在等位子的時候可以小酌一杯。他有很多地方給我蠻好的印象,而並非食物多高級或多昂貴之類的。像一坐下來就有三種不同的的義式麵包開胃 (baguette 和 crostini),搭配的是 oil and vinegar (而不是奶油);然後桌上一開始就放著許多小盤子,分享食物很方便;最後打包是服務生拿到後面弄的,出來的是很像莎莉雪藏蛋糕的包裝 (鋁箔上面是一塊硬紙),帶到車上聞不到什麼味道。至於價錢,我覺得還 OK ,我點了半份的 Angel Hair, Shrimp al Arrabiata 還吃不完。

我應該還會找機會試試其他口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