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05

Las Vegas 艾爸和小珍的婚禮


Newlywed and UCR friends Posted by Hello


我回來了! 消失了這麼幾天,其實有三天兩夜在 Las Vegas 分享 Eric 和 Jennifer 結婚的喜悅。至於昨天...容後再說。

婚禮於五月七日早上十點整在 Little Chapel of Folowers 舉行,一對新人和伴郎伴娘乘著 limo 進入,為典禮揭開了序幕。一段小插曲是新郎新娘未能即時換房間,行李也搭著 limo 一起來了。儀式就和一般常見的美國婚禮一樣,在音樂聲中,新郎和伴郎在教堂中等待伴娘和新娘進場,接著就是新郎外甥 Sage 捧著戒指進來。這對新人就在牧師 (?) 和滿場的親友見證下結為連理。

不知遠在台灣的朋友們有沒有看到現場 live 直播呢?


The ring!!

就在大夥兒亂成一團拼命照相的同時,Emily 姍姍來遲,但一枚戒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當然也成為大家恭喜的對象。詳情大家自己去問囉。

中午的婚宴在 Lowry's The Prime Rib 舉行。這間餐廳有名的當然是香嫩多汁的 prime rib,看他的網站才發現台北有一家分店。另一個插曲就是我載著新娘的嬸嬸和表妹前往,在手上的地圖給了 Emily 的情況下,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居然開了一個小時才到,很糗。不過我現在連機場在那都知道了呵。


Wynn Las Vegas

此行另一個值得記錄的是我們在回家前去了一趟最近最 hot 的地標,新落成的 Wynn Las Vegas。除了大家早已熟知前衛的建築物外型,室內的裝潢倒是充滿了亞洲風。人山人海是在預料之中,只是沒想到許多車子居然排隊等著進去,飯店門口搭計程中的人潮更是不可思議。其實我對於中庭所謂的叢林風不是很滿意,太多人工的東西 (人工草皮、人造花) 和整個飯店的感覺很不搭。賭場和名店街的設計倒很不錯,聽說發牌的 dealer 及端飲料的小姐也很有禮貌。也許在熱潮過了以後可以來住上一晚,當然前提是房價也降了。

最後說說為什麼到今天才回來寫這篇遊記,因為星期六晚上吃太多生魚片,到昨天腸胃受不了啦。不過沒傳染到 Ares 從台灣帶回來的感冒病毒,倒是萬幸。

6 comments:

yoko said...

Hi~好像很好玩耶~我昨天也是腸胃掛了,又全身酸痛無力,可能是住高雄國賓時冷氣太冷著涼了:P
你拍的飯店建築挺漂亮,希望有機會能去看看...

Anonymous said...

大概是哇沙比配很多吧...
還是馬戲團的一元啤酒...
我這個便便王可好的很呢...

不過我想短期內我一點兒都不想吃壽司了...

Jo said...

Lawry's 就在京華城12F拉~ 阿 你們這次已經吃了Lawry's 那我去不知道要找大家去吃什麼了耶...

Mark said...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吃到海膽耶,而且是那麼新鮮的大海的滋味 (雖然 keni 說是海水浴場的味道)。也許是我很久沒吃生食的關係,那大顆的生蠔我消受不起。

K.L. said...

你們看起來有個愉快的假期

再多放一些照片來吧

Mark said...

沒問題,今天晚上再來放,最近在忙 grant proposal 有點忙不過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