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05

more snap shots

雖然心裡還是在想 grant 的事情,不過我決定讓腦筋休息一下,再放些照片給大家瞧瞧。

我已經恢復正常的飲食了,不過還是不敢吃太油的東西。今天早上突然想到人家郭靜純還要去做大腸水療,我只要吃壞一次肚子就有同樣的效果,覺得還蠻划算。



一夥人因為太早到 (像我 9:20 就來了) 就開始瘋狂的拍照。



牧師 (還是職業證婚人?) 非常熱心地問大家是不是聽得懂英文。



Sage 還是那麼地可愛。



交換戒指的時刻溫馨而感人 (傑斯敏好像快哭了),不過誓詞真的很難念。



我手上拿的可是結婚證書喔。



Emily 接到了新娘的捧花。其實新娘在丟的時候大夥兒都很有默契地躲在旁邊,Emily 就順理成章成為下一個要結婚的人 (瘋狂拍照從來沒停過)。



新郎新娘敬酒。新娘等了一個小時才有機會換到這套衣服亮相,原因請看兩天前。



Wynn Las Vegas 的活動看版。最上面的「Wynn」字樣是上下移動的,非常酷。



飯店裡最詭異也最多人拍照的地方。完全不能體會樹上掛著彩球的用意是什麼,下面花團綿簇的景象是由人造花堆砌成。

Keni 也把他那邊的相片公佈出來了,裡面有很多我這裡沒有包括的部份。像是我沒有機會坐的 limousine,還有去鬧洞房的情形 (當時沒帶相機)。不過鬧洞房的結束是因為新娘說的一句「那你們為什麼不脫」,我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破解。台灣的親友可能要好好想想對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