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my McGriddles


my McGriddles Posted by Hello

最近真的很懶得煮,吃冷凍食品又覺得不甚健康,更不想多跑超市多花錢。

覺得煮飯太花時間,我決定煎個超大鬆餅來吃應該夠了,冰箱裡能用的材料也只剩火腿和蛋。我先將 Bisquick (傳說中什麼都做得出來的超級麵粉) 6 湯匙和一顆蛋和少量牛奶調成適當稠度的麵糊後煎成一個九吋大小的鬆餅,然後將火腿和另一個蛋炒熟後平鋪在上頭,再撒上 cheddar cheese,放入烤箱直到 cheese 融化,約數分鐘即可。吃之前淋上了我從 Paris 偷回來的蜂蜜 (鍵盤前面那個就是),結果發現味道跟 McGriddles 很像嘛,還蠻好吃的。

我想我多了一個早午餐的食譜。

1 comment:

K.L. said...

看起來很 rich
不過那個盤子好眼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