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05

Guess-the-google


Guess-the-google

今天發現這個小遊戲,Guess-the-google,個人還覺得蠻有趣的。

遊戲方法很簡單,每題會提供你廿張圖片,然後根據這廿張圖片的共通點猜出是那一個關鍵字查來的。共十題,每題只給你廿秒。

我目前玩了三次,最高才 199,比起排行榜上的分數還要差上一截。我每次玩都有碰到一兩次重覆的題目,也許經驗值高了分數自然會起來,不過我應該沒那種耐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太好玩了...

考的不只是對圖與字的關聯性
還有考字彙... 很多字知道但都拼錯
還有考英打... 像我的一指神功就死定了!

不過, 靠經驗職的累積, 我終於破兩百了!
過了這個Weekend給你破三百!
........

我門真是太無聊了!

Mark said...

哈哈哈,別太衝動啊。
不過我真想知道那些超高分是花多少時間換來的? 平均每題大概要不超過兩秒做答才能有這種分數,更何況有些題目我到時間完還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Anonymous said...

真沒想到我玩第一次就214分勒
真高興...我真是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