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05

back from the trip



昨晚平安順利回到 Riverside 之後,今天一整天大多處於恍神的階段。雖然時差只有三小時,但我覺得不花個兩三天是調不回來的。

剛剛才把照片從相機中傳到我的電腦裡,我想可能明天才會做整理的工作,這次旅行的記錄大概也是明天才進行,請拭目以待。

在我們這次所謂「reunion」期間,除了吃喝聊天笑鬧之外,我自己對於未來也有了新的體認。我也期待和我的好朋友們在各自的目標上努力前進。

先感謝莉婷籌畫這次的旅行,讓我們一路上都吃到好吃的東西。雯琪在畢業後第一次參加我們的聚會,金平也在繁忙的課業中抽空前往。初次見面的佑晨是我們最辛苦的司機,和老蔡家人相處的時間並不多但帶給我們許多的溫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