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LA County Fair

趁著 LA County Fair 的最後一天,跑去 Fairplex 一年一度的園遊盛會。

先來兩部 LA Fair 的電視廣告好了,蠻好笑的。





姑且不論 LA 人是否有如廣告般無知,這個園遊會佔地之大可以讓你看到眼花瞭亂。我只花了半天在那邊還覺得意猶未盡,所以我想明年還會再去吧~

可能是最後一天的關係,車速到了快下出口時突然慢了下來,光是下高速公路就大排長龍,原本只有 30 分鐘的車程開了一個多小時。既然稱做園遊會,當然是以遊樂設施 (carnival) 和各樣攤販的食物 (palms marktplace) 為號召,不過還有更多有意思的區域,像 home and gardens 有花藝展、葡萄酒和啤酒的品嚐、植物園等;shopping place 是大採購的地方,從清潔劑到皮件、到床和鍋碗瓢盆都找得到;fairview farms 則是我此行最期待的,有各式各樣的農場動物。


美麗的玫瑰花


園遊會裡最不健康的美食 fried twinkie (twinkie 是有夾奶油餡的海綿蛋糕)


這應該不用說就知道是什麼~


這大概也不用說~


這是台神奇的腳底按摩器,只要一個 quarter,就可以震到你腳底沒知覺,當然痠痛也跟著不見囉。

最近看到很多人開始 v-blogging,我也來上一段,雖然做得很粗糙,基本上就只有把拍完的片段組合在一起而已。



離開前去坐了一項遊樂設施,叫 Sky Ride,其實就是滑雪場的纜車罷了。之前有過滑雪的經驗 (雖然滑得很爛),覺得這應該是比較不驚險刺激的項目,就傻傻地去排隊了。坐上去之後才發現低估自己的懼高症,一般的雪地纜車是沿山坡建的,而這是在平地上,所以最高點大概就有六層樓那麼高,差點沒嚇死。本來還興沖沖拿著相機想拍個高空美景的影片,結果因為太受驚嚇只草草拍了一張照片。

2 comments:

yoko said...

很可怕耶...你好大的膽子>_<

Mark said...

事實上真的是蠻高的,
不過好像只有我在怕的樣子。
我拍完照之後相機還因為手抖差點收不起來呵~因為很怕掉下去。我前面有一位小女孩就是髮夾彈起來掉到六層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