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05

Perseid meteor shower and $2.759

這兩件事情不相干。

今天晚上有難得一見的英仙座流星雨,最清楚的時間是在半夜一點半,東岸時間凌晨四點半。我想我應該沒那個精神撐到那麼晚,而且外面好像能見度不是很好。

今天去加油,原來 Riverside 的油已經偷偷漲到一加侖 2.759 美元了,我最近得省點用,或至少等撐到 Rowland Heights 附近再加。

8 comments:

K.L. said...

油價狂漲
還好我現在不開車

Mark said...

昨天小加十塊錢的油,結果只加了 3.6 加侖,差點沒哭出來。

Anonymous said...

為了加油跑去辦了一張CHASE CARD, 第一個月6% rebate, 其後3%, 阿不過我好像記得你有更好康的花旗卡是吧?!?! 是多少rebate來著??

Mark said...

是 Citi Dividend 啦。加油站、超市和藥房是 5%,其他 1%。有了這張卡,真的其他 reward card 都沒有辦的欲望。還是現金回饋最好。

又今天去 10 號轉 71 第一個出口的那家 Shell 加油,$2.619。比 Riverside 便宜了不少,不過加滿還是花了我 $28.5,心痛啊。

Jo said...

有長久待在美國的打算乾脆就去換一台Hybrid算了...看來油價以後只長不跌了吧~

Mark said...

也許等我有錢換車的時候,我所有喜歡的車都有 hybrid 了。

Anonymous said...

等一下,你還是開小可嗎?你是說把小可加滿要28.5???????

Mark said...

昨天去加已經 $30 了,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