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05

I'm on today's paper.


my professor and me on PE

說來其實有點難為情,不過我上了今天的報紙。

The Cancer Federation isn't big or famous but it gets things done.

事情是這樣子的。Press-Enterprise (南加內陸的報紙) 的記者正為 Cancer Federation 寫一篇文章,我們老闆正好有拿這個機構的計畫,於是接受了電話的採訪。然後記者派了攝影師來為老闆拍照,並希望能夠跟一位這個機構獎學金的得主合影。而我正好去年得到了這個獎學金,所以就很幸運地沾了老闆的光。

晚上瀏覽 PE 的網站,發現自己居然跟瑪丹娜骨折的消息擺在一起,覺得還蠻榮幸的。

5 comments:

Jo said...

真是帥氣阿...恭喜恭喜!!!有留簡報吧?

yoko said...

真的跟瑪丹娜的新聞放在一起耶~~呵!我有好好的讀完這篇文章喔!你應該知道我有多久沒在看英文了:p對了,黃小姐說你這張照片拍得不錯喔~~

Anonymous said...

You looks very cute in the picture.

Mark said...

Howard (生化的學長) 有送我一份,後來下班以後又去 Rite Aid 再買一份保存。夢想結帳時有人說「啊~你就是那個報紙上的~」的事情並沒有發生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倒覺得照ㄉ滿可愛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