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a little chilly

上個週末氣溫突然涼了下來,白天還是怡人的六十幾度 (17-8 C),太陽一下山就直降到五十度左右 (10C),害我這兩天都想跑步去停車場。

感恩節的摸黑血拼離我越來越遠了,剛來美國的前兩年都是一大早三點就起床,趕在商店開門前到。去年人是在台灣,今年就只有在家用滑鼠 shopping 了。不過目前沒買到什麼,喜歡的早在我起床前就被搶光了。

我看了電視上轉播的 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心想那一年感恩節要到紐約去過。

不過四天的假期並沒有在棉被和實驗室中度過,還是利用時間走走看看了一番。Lake Arrowhead 我記得之前聽 KL 還是 JL 提過,個人是第一次去。感想是那邊蠻商業化的,湖邊有各式商店和餐廳,也有一些旅館提供住宿,跟我原本想像是個遠離人聲嘈雜的地方有些出入。不過湖真的是很美,而且一直喊感恩節不夠冷的我也感受到了 37F (3C) 的低溫。


Lake Arrowhead

每年一度在 Griffith Park 的 LADAP Light Festival 又來了。從這個月廿三日起一直到十二月卅日,每天 5pm - 10pm 都有漂亮的燈景可以看。我們是把車子停在外面走進去的,大多數的遊客都選擇開車,不過車速真的很慢很慢,全程都得走走停停。我們從門口走到底再走回來,大約是一個半小時,我相信開車要更久。


Light Festival (1)


Light Festival (2)


Light Festival (3)

2 comments:

K.L. said...

HaHa
我到最後還是沒有去 Lake Arrowhead
所以也是不知道那里長什麼樣子
不過我倒是喝了很多Arrowhead brand 的 bottle water

Mark said...

去要有會暈車的心理準備。^^